Sunday, April 19

開學的前一天,我發了瘋。唉~

明天開學了!
我是因該興奮的,可是。。。我卻一點也不興奮。
新學期,新同學,新的交情。
希望第一天會過的順利。
加油!加油!加油!
我決定了。
我要到《名揚四海》的每一個拍攝場地。從台灣南部的墾丁往上游到台北。
知道這樣聼起來很笨,因爲一部電視劇而跑到台灣去。可是,就是想要去看一看啦。
就從現在起,慢慢的累積自己的儲蓄,等到工院畢業之後,就把它當成是畢業旅行后什麽的。
希望這一次能堅持守著這個念頭,不要到一半就把它給忘了。
因爲,我想上去那棟大樓的塔尖,看看整個臺北的畫面。
p/s 我說的塔尖,可不是那個台北101喔!
就這樣了。沒什麽想寫的了。不知道怎麽了,這幾天好像以華文來寫部落各。
奇怪,太奇怪了。 哈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