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1

hey! hey!

今天不知为什么突然有种想写中文的冲动。或许因为是昨晚上了梁静如的部落各吧,看到很多密密麻麻的中文字所以才想这么做。

今天上了huifang 的部落各, 偶然的发现到,原来我现在再用的n95还值$430。亏我到处去询问时,那些二手商说我的手机才值$350。这两个价钱也相差的太原了吧!!不行!不行!一定要找到那个肯以$430收回我的手机的地方才行。

可是,卖了我的手机之后要怎办呢?暂时还没想到。或许随便造个普普通通,但还是要由照相功能的款式的手机吧。

有那么多想买的东西,却没有太多的钱,这样的感觉还挺凄惨的呢。而且,还有那个该死的cheekian。欠我的那$200都欠了这么久还不要还。害得我不能去买我的ipod classic。啊!!!

最近也比较少工作应为这个礼拜是清明节,大概不会有人回去在legends哪儿开会或举行婚礼吧。可怜的我,没工作=没钱 :( 所以,这整个星期就只能省!省!省!

那么,就到此为止了,我要去准备出门了!哈哈。 再见罗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