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5

地球變了。哈哈!

又有那種突如其來的衝動要寫華語。。。

今天,如往常一樣。我上課遲到。死性不改的坏習慣 =.=
到了班上,老師已經開始在教課。開課的第三天,我已經覺得我每堂課的老師都很會催眠。聼沒兩下子,眼睛就開始不停的眨,不久,就睡着了。唉~老師們,不要整天老實催眠,不然的話我就沒辦法好好上課了。

上完了上半天的課,就和那群舊同學一起到麥儅勞吃午餐。突然覺得,那時我們還在同個班時,不見得每天都見面,出去。現在分班了,卻天天都恨不得要見到彼此。所謂的;“失去了才懂得珍惜”不過這樣也好,因爲我在班上,除了林傑,其他人我都不認識,有那般就哥兒們一起陪我吃也算種幸福。吃完了到圖書館看足球。看到3點才會去上課。

回到班上,開了電腦,摸來摸去,玩遊戲,上網。發現已經過了半小時,老師都還沒來。在等半小時,老師依然不見蹤影。到這時,已經有好幾個學生升起的走掉了。我嗎,算是個好學生,決定再等多一個小時。結果,老師還是沒來。看到,yong chin, christine, 還有hong keat 到我班來,才開始收拾,準備走人。儅學生那麽就,一直以來我只聼過學生芳老師鴿子,難道現在老師也學聰明了?老師放學生鴿子。 哈哈。世界真的變了。

唉~ 希望明天的課不會那麽得糟。老師也最好不要在催眠了。 拜托拜托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